logo 当前位置: 咸阳热线 “创新奋进经验交流会”在力倍特集团隆重召开

“创新奋进经验交流会”在力倍特集团隆重召开

时间:2015-04-29 09:20未知 我要投搞

4月27日下午,由广西商贸中小微企业协会主办的“创新奋进经验交流会”在力倍特集团多功能厅隆重召开。来自协会的30多家会员单位各企业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交流会。为了更好的为协会会员企业提供多样化服务,交流会还邀请了金融、新能源、互联网、律师、文化传媒等行业的老领导和专家人士。

三个多小时的交流会上,大家踊跃发言,不断抛出自己的成功亮点与大家分享,整个过程高潮迭起,精彩辈出。广西商贸中小微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力倍特集团董事长詹友何分享了力倍特集团先进的管理经验及他带领力倍特人在全球经济不确定性因素增加的形势下,如何以项目为依托,创新发展,加快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提高企业竞争力,占领市场最前沿。大家反响热烈,对力倍特集团的发展成果和未来的前景表示肯定。

詹友何作精彩分享(华声晨报记者韦振豪摄)

本次交流会由广西商贸中小微企业协会名誉会长韦小明主持,会长郑平致辞。郑平说,今天这个交流会的主要目的是让会员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协作,为企业的做大、做强、做优的发展提供创造更多的合作商机。同时,协会以后将进一步为更多的会员单位提供更专业、更全面、更优质的贴心服务,让会员真正体会到协会的作用。

出席“创新奋进经验交流会”部分嘉宾在会后合影(华声晨报记者韦振豪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