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咸阳热线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咸阳热线》

贝琳梵洗护产品能否成为市场领头羊?

咸阳热线 2016-06-27 10:35 来源:未知 可分享

 

图片1.png

 

由于人口数量的众多,我们国家一直以来都是全世界洗护产品的销售量最多的国家。每年几百亿的销售额可以想象这个市场有多庞大,不过虽然市场容量大,可竞争同样足够激烈,新进的洗护产品想要从既定模式的市场中分一杯羹,十分困难。很多品牌都无一例外的由于自身研发的技术力度不够与资金实力不足,甚至退居到了一些二三线小城市和乡镇。虽然不少国际品牌在市场中占据着很大优势,可随着贝琳梵的出现,这种局面终于被有效地逆转。

1. 全面补充了由于市场划分不够细致而引起的劣势

贝琳梵的研发团队在开始之初,通过对市场的大量考察与消费者走访,发现已有的国内产品对于市场的划分不够细致。了解到这一痛点之后,研发团队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拥有十多年研发经验的专家用天然成分提取技术,萃取了纯天然中草药成分中的精华。对于消费者从不同的年龄和性别以及收入方面推出了不同的洗护产品,深层清洁头部污垢的同时又能很好的滋养头皮,保持头发与头皮的健康。

2. 加大了技术和研发的投入力量

虽说市场上有很多大力宣传的洗护产品,可是要知道如今的消费者已经不同往日,他们对于消费的态度更加理性,更看重产品本身的品质而不是大张旗鼓的广告宣传。贝琳梵虽然在宣传上并没有投入很多,可是凭借着雄厚的研发实力和巨大的研发投入,成就了如今良好的企业口碑与产品品质。

图片2.png

 

不再是传统意义上一款简单的清洁产品,搭配了头皮所需的营养玻尿酸和胶原蛋白成分之后,能够在短时间内恢复头皮受损的三大平衡,头皮的年轻程度和我们面部肌肤的状态息息相关,贝琳梵在有效的抗头皮衰老、抚平头发毛躁问题的同时,能够还你一副容光焕发的肌肤与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试问市场上又有多少洗护产品能做到这里呢?

3. 彻底打破了国内洗护产品品牌模糊性的现状

大部分国内已有的洗护产品在定位方面非常模糊,说不清楚自身与其他洗护产品的不同点在哪里,这样消费者心里自然不会留下太深刻的印象。而贝琳梵完全摒弃了这种不知所云的品牌传播策略,明确地告诉消费者这是一款水光香水酵素洗护产品,这是一款专业护理头皮、保证头皮健康、补充秀发组织细胞所需营养的产品。是一款针对所有拥有头皮受损问题、发质问题的消费者需要的一款产品,是要让大家在使用贝琳梵之后,能够加强头皮的健康和抵抗力、全能护发的产品。

贝琳梵的出现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首先个性化的洗护产品开始更受消费者的欢迎,其次大家对于国外大品牌的积极度已经出现疲软状态,贝琳梵拥有的是中国十几亿的消费者,当然最重要的是贝琳梵自身具备的号召力与品牌的影响力。相信在不远的未来贝琳梵必将成为国内最有特色的洗护产品。

感谢您阅读: 贝琳梵洗护产品能否成为市场领头羊?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系统采编
auto.bjcxsgw.cn auto.hebshuofeng.cn autos.mpnews.cn autos.xingrenw.com auto.oklznzbjs.cn 3g.jmls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