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咸阳热线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咸阳热线》

实体商户破局重生,“慧店”助推智慧转型

咸阳热线 2018-11-16 18:54 来源:中国产经新闻 可分享

  面对实体商户经营持续滑坡、无法触及转型突破口等问题,盒子科技战略级新品“慧店”应运而生。 
  据了解,“慧店”是一款为商户创造顾客的小程序。它可以实时洞察用户、实时响应服务,并且24小时在线获客、成交、服务、自驱动、自延展。“慧店”同时将线上和线下的流量都汇集到一个端口,还可以帮助商家将原有用户进行数字化沉淀,避免流量流失,并汇聚新的流量。 
  阿崔农场顾维崔,同时也是慧店店主,谈及其自身经历时说:“作为一家初创公司,无品牌、无口碑、无客户让很多经营者深感力不从心,但幸运的是我遇到了‘慧店’,这些棘手的问题变得不复杂,让我的螃蟹销售到全国各省市。”(照路)

感谢您阅读: 实体商户破局重生,“慧店”助推智慧转型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乐乐小编
autos.i105.cn autos.u021.cn autos.tuishouw.cn i.l010.cn 3g.wanffhau.cn 3g.konglu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