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咸阳热线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咸阳热线》

维也纳约翰-施特劳圆舞曲乐团2019年新年音乐会将在西安举行

咸阳热线 2018-12-22 11:29 来源:未知 可分享

12月27日,西安音乐厅的交响乐大厅,将响起来自维也纳约翰.施特劳斯圆舞曲乐团带来的曼妙音乐。

维也纳约翰.施特劳斯圆舞曲乐团最早由约翰·施特劳斯于1824年在世界音乐之都—奥地利维也纳创建。老约翰·施特劳斯既是家喻户晓的“圆舞曲之王”小约翰·施特劳斯之父,也是施特劳斯家族的创始人。

维也纳约翰·施特劳斯圆舞曲乐团历经两次世界大战浩劫之后,1989年得以重建,是维也纳最引以为豪的权威乐团,也是目前世界上演奏约翰·施特劳斯圆舞曲音乐的权威乐团,同时还是奥地利政府的驻家乐团,每年在维也纳都会举办超过150场音乐会,乐团的足迹遍及欧、亚、美三大洲。

为了呈现最完美的约翰·施特劳斯圆舞曲作品之欢快,以及原汁原味的表达其主题性,乐团至今仍保持着约翰.施特劳斯当年亲自手拿小提琴指挥乐团的形式:不设指挥棒,而是由首席小提琴手站在指挥台上亲自手拿小提琴指挥。该传统不仅能带动乐团演奏发挥,更能带动台下观众有身临其境之感触,这对首席小提琴手的要求及高,既要有卓越的指挥能力,又要有高超的琴技。演唱部分由男女两位歌唱家演唱轻歌剧《维也纳人的气质》中最著名的《维也纳气质》二重唱,轻歌剧《风流寡妇》中的著名二重唱片段《难以启齿》,以及查尔达什等著名独唱片段。

维也纳约翰·施特劳斯圆舞曲乐团本次来华演出由奥地利著名音乐大师、著名小提琴家兼指挥家舒茨先生担任。舒茨先生是一名约翰·施特劳斯专家,毕生研究和演奏约翰·施特劳斯的作品,在欧美乐坛拥有崇高的荣誉和地位。

喜欢圆舞曲的朋友们,可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新年音乐会,目前永乐票务网站上显示有票,特别注意,儿童也须持票入场。

感谢您阅读: 维也纳约翰-施特劳圆舞曲乐团2019年新年音乐会将在西安举行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系统采编
autos.fashionol.cn 3g.bianrang.cn 3g.cenjinying.cn i.sh-jienuo.cn m.gsxinxi.cn wap.zzbzyg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