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咸阳热线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咸阳热线》

咸阳协和职业学校招生啦!

咸阳热线 2022-04-22 10:02 来源: 可分享

咸阳协和职业学校成立于1994年,是经咸阳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办学较早的综合类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学校地处咸阳市中心人民路陕科大北校区,校园环境优美,教学设施齐全、多媒体教室、现代化图书馆、实训室、运动场、餐厅、校内超市、医务室、浴室、公寓等自成一体,全方位保障了学生学习生活需求。

我校拥有50多位资深教师,实施“分类指导,因学定教”的方式进行教学,营造多样化课堂,组织丰富多彩的素质教育活动,为学生们提供合适的教育平台。

办学许可证:教民161040130001160

学校代码:3661000122

●校园设施

●生活剪影

重阳敬老活动


心理健康教育


定期研学旅行


元旦晚会


心理疏导


●管理制度

学校实行精细化管理,建立了全程巡视制度,明确掌握学生在校情况,确保学生安全的生活和学习。我校的特色是心理疏导、素质教育、大思政课、国学讲堂。通过心理疏导解决孩子心理问题、学习问题和生活问题;通过素质教育培养孩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通过大思政课传递正能量,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怀;通过国学讲堂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我校采用小班定制化教学,针对学生基础较薄弱的特点,每个学期确定不同的教学目标。

○一年级夯实基础,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端正学习态度;二年级找准定位,稳固提高;三年级扎实复习,全力冲刺。

○坚持“以学定教,教学相长”独特的教学理念,整个教学团队全部为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具有中高级以上职称,教学经验丰富。

○学校教务部门会定期以学生的周考、月考成绩作为依据,对每位教师的教学成果做出考核测评,从而达到以评促教。

○学校拥有专业教研团队,有教学严谨、 经验丰富的学科带头人,骨干老师,专业立身, 学科示范。

●助学奖励政策

1、奖学金:表现优异的同学,每学年可获得1000-3000元奖学金。

2、国家助学金:贫困生享受每年2000元助学金。

3、学费减免:所有农村(含县城)及城市家庭经济困难的在校生享受每年1600元学费减免。

4、建档立卡助学金:特困生可享受一次性3000元困难补助。

联系方式:18292931316(招办王主任)



感谢您阅读: 咸阳协和职业学校招生啦!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