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咸阳热线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咸阳热线》

让爱起航 | 特帅特实业向蒙家岭九年制学校捐赠校服

咸阳热线 2023-06-02 10:36 来源: 可分享


“今天,你们送来了漂亮、舒适、崭新的衣服,为我们学校的生活添上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6月1日上午,彬商总会联合特帅特实业“公益项目”校服捐赠仪式在蒙家岭九年制学校举行,受捐同学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校服捐赠方彬商总会和陕西特帅特实业有限公司的感谢。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为校园200多学生送去价值20000余元的校服。让大家感受到社会各界人士对乡村教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用爱心陪伴让农村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捐赠仪式在诗朗诵《盛世中国》中开始,彬州教育局副局长高义斌、彬商总会秘书长叱干睿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捐赠仪式。高义斌表示学校组织好校服发放,把好事办好,并结合平安校园、绿色校园、健康校园建设,落实五育并举,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他勉励同学们心怀感恩之心,志存高远,放飞梦想,勤奋学习,成长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特帅特实业作为一家有着近15年历史的、专业的校服研发、生产与服务的企业,推动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承担和践行社会责任。公司创始团队同样有着浓烈的教育情怀,一直希望用自身的努力为当地教育事业和青少年的成长贡献出自己的一臂之力。以此为契机,将会链接起陕西特帅特实业与蒙家岭九年制学校的沟通桥梁。我们也将会秉承着精益求精的态度持续精进向上,决不辜负各位领导的希望、不辜负广大家长的信赖。持续为当地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感谢您阅读: 让爱起航 | 特帅特实业向蒙家岭九年制学校捐赠校服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