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咸阳热线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咸阳热线》

咸阳1.5小黄车集体“洗澡” 助力城市市容文明升级

咸阳热线 2018-03-02 15:37 来源:未知 可分享

       春节过后,咸阳天气转暖,共享单车又成为城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近日,为迎接市场提前回暖,ofo小黄车集中开展了单车维护保养,对刚刚过冬的小黄车进行检修和清理,用精细化管理手段满足稳步回升的用户出行需求,积极配合各地城市管理部门,助力市容市貌文明升级。

记者从ofo小黄车咸阳公司了解到,ofo方面已部署咸阳近百名工作人员,将按照网格化的组织单元,对咸阳的小黄车进行分级处理,各网格的专职运维人员将根据辖区内运营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整理和维护。在热门地区和路段,ofo企业还加大了单车维护管理的力度,不仅要求车辆整洁如新,还通过单车摆放的整齐度等要求,保证良好的城市市容市貌。

在非热门地区,ofo对在偏远路段堆积或休眠的小黄车进行了集中周转和调度,统一放置周转处,经过清理和检查后,通过大数据管理平台的精准预测,由运维师傅们点对点地运送到有需求的地方供市民使用。

ofo小黄车咸阳公司城市经理王瑞杰说,ofo小黄车自进入咸阳提供服务以来,深受老百姓的喜爱,已成为政府和有关部门支持和引导的新型城市基础设施。ofo已建立一整套共享单车精细化运营管理模式和手段,涵盖城市全地域、全季节以及单车全生命周期。

据了解,给小黄车“洗澡”会成为今年小黄车运维的日常工作。 “通过此次单车集中清洗维护,ofo将继续为行业树立新的服务标准和规范,通过与城市管理部门的良性互动,引领单车行业可持续发展,构建城市共享单车管理新秩序。” 王瑞杰表示。

专家认为,从单车企业实际运营情况可以判断,目前共享单车行业已全面走向成熟,随着去年单车行业整合和倒闭潮结束,今年共享单车将回归理性,以稳健的姿态融入各地城市管理和发展的大好前景当中。

感谢您阅读: 咸阳1.5小黄车集体“洗澡” 助力城市市容文明升级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张秀玲
auto.raoshou.cn auto.baokangjituan.cn auto.japankitchen.cn autos.zhengqua.cn m.jjyttzy.cn 3g.m022.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