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咸阳热线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咸阳热线》

云快充以城市级综合解决方案赋力咸阳新能源充电管理规划建设

咸阳热线 2023-08-15 10:56 来源: 可分享

“双碳”目标引领下,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已成为全国各地的发展重点、要点。告别早期跑马圈地的分散模式,打破系统壁垒,形成“一网统管”的充电管理服务平台,是打通交通与新能源发展链路,打造“低碳”城市的重要一环。咸阳市锐意进取,由咸阳市城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咸阳市停车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出资成立咸阳秦停车充电服务有限公司,展开全面的新能源汽车充电管理规划建设。

云快充作为中国领先的新能源汽车充电服务与能源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前瞻的充电物联网技术以及城市级的综合解决方案能力,成为咸阳市公共充电桩运营监管平台建设的服务商,为咸阳市打造涵盖软件技术支持、云资源对接、智慧大屏建设以及监控大厅装潢等一系列交钥匙工程。

News letter配图-30

据悉,咸阳市公共充电桩运营监管平台将整合接入咸阳秦停车充电服务有限公司所有已建和后期建成的公共充电站,并将按市政府一网统管要求实现全市各类新能源充电设施的整合接入和管理运营。为此,云快充正在针对性打造涵盖订单、财务、数据、设备、运营、营销、运维、商户、用户管理及定制化需求开发等功能的充电运营平台,通过技术力量助力城市“一网统管”的新能源建设管理目标。

当前,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的实施当中。咸阳秦停车充电服务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云快充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能力”及“95%以上的充电桩品牌兼容能力”,是其脱颖而出、达成合作的核心优势。未来,双方也期待在代运营服务、智能终端管理、分布式储能等方面展开深入的业务探索,致力打造新能源充电设施管理服务的城市范本。

未来,云快充也将在政企侧加强与各大城市的合作联动,在公共充电设施建设、光储重应用发展等方面发力,以城市级综合解决方案携手政企大客户,共同推进新能源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的发展进程。

感谢您阅读: 云快充以城市级综合解决方案赋力咸阳新能源充电管理规划建设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